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8篇

个人描述

身若浮云,心如止水,随心所欲,无牵无挂。 天不能拘,地不能束,兴之所至,行必随之。 ╰☆℡╰☆℡╰℡ 爱如沐风,随心之所向;情不知所起,却一往而深。情之所至,生可与死,死而复生。 ╰☆℡╰☆℡╰℡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012的记忆

2013-01-05 00:37 阅读(?)评论(0)

今天的日子很特别,2013年1月4日,寓意爱你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一生一世,嘴里念叨着,重复着,感慨着,人这一辈子,前生和后世不可判知,可这一生一世又要如何走过。是爱吗?用感情的线串起,爱你,爱我,爱他,爱整个世界。应该是,一定是。

今天结束了元旦的假期,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工作。新的一年开始了,过去的一年又是如何过去的呢。岁月总是无痕地溜走,但又会如同雕刀,把你的美好或者伤痛刻为记忆。

随岁月的游走,人难免会老去。一直相信父亲的身体,可是几乎感冒都不会患上的他今年在出现N个无故跌倒信号被老人忽视后,年终时还是住进了医院,治疗身体。父母在,不远游。可惜我少年离家,不能长陪左右。为尽孝道,几次往返家乡驻地,聊以慰藉。

随岁月的游走,人难免会长大。一直以为儿子很小,可是他今年突然窜高的身体很无情的击碎了我的感觉。元旦在京,他妈妈逗着说他不好玩了。的确,岁月让他少了一份孩童的天真,增添了小伙子的阳刚之气。

随岁月的游走,人难免会改变。去年于我是波澜不惊的,如同日出日落,单调地周而复始。去年之于她却变化颇大,先被买断工龄,彻底告别了国家体制,三月起开始投入到以前没有做过健康导师工作。以前她一直愿意做不受束缚的业务工作,在外面跑来跑去。当然,工作也会换来换去。出人意料,这次她会坚持下来,能够安于室内,坐于店里。因为改变,于是在京烦躁陪读的生活又有了新意。

2012,还有什么可以记忆,还有什么会拾起,朋友之情,同窗之谊,远游时情绪,听雨时的心境,凡此种种,如此类比,因情而生,因爱而起。

2013,我的一生一世的又一道年轮,又该怎样从容不迫地走过,希望碾过所有的不悦,爱你,爱我,爱他,爱整个世界,还原梦中美好。期待。


(2013年1月4日夜)

  最后修改于 2013-01-05 00:4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凤凰琴 下一篇:情忆江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