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8篇

个人描述

身若浮云,心如止水,随心所欲,无牵无挂。 天不能拘,地不能束,兴之所至,行必随之。 ╰☆℡╰☆℡╰℡ 爱如沐风,随心之所向;情不知所起,却一往而深。情之所至,生可与死,死而复生。 ╰☆℡╰☆℡╰℡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辽宁人民剧院的演出

2006-10-19 17:59 阅读(?)评论(0)

  10ef446f6b3.jpg   今天移动公司为感谢我单位对他们的支持,特地请辽宁人民剧院到我单位演出。单位每年都请演出的,只不过这次是省字号的演出队伍,所以也希望感觉一下不同的风采。

  午后二点四十,演出在充满蒙古风情的歌舞中开始,然一路看下来却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美好了。演出团里有两个据说是国家一级演员的人物,可能是人家已经在团里已经有了一点名气,虽然节目单上标明演唱两首曲目,但她们只是唱完一首后就匆匆下场了,丝毫不理会同志们再来一首的喊声(当然喊声可能也只是礼貌的)。以前曾经看过诸如宋祖英、毛阿敏、黄宏、赵本山、郭冬临等腕级人物的演出,他们的腕应该是不容质疑的,但是他们却能和台下的群众做到充分的互动,所以想想他们能够成名成家也就不足不奇了。人的实力固然重要,但还是要尊重让你生存的土壤,否则再前进一步应该很难。

  节目中那个小丑做滑稽表演是最吸引人的。看过一个关于法国孩子心目中最理想职业的调查资料,结果可能我们国人都不会猜到,竟然是小丑。小丑在法国也是最令人尊敬的职业,他们没有政客的奸滑,也没有学者的枯燥,有的只是美和丑在他们的身上体现的出来的对立与和谐,所以他们才会在对丑的无限夸张的表现中给别人以更多的审美愉悦和快乐。 

  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演出方式,但展示给外界的还应该是喜剧,快乐才是真谛吧。 10ef44b7061.jpg

  最后修改于 2006-12-19 08: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